• Mar 25 Thu 2010 23:25
  • 牙模

決定cool牙了!

這個牙醫很多客人,

等了大概一個鐘才到我入去!

Yu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去了做隱適美cool牙的檢查,

要cool2年,4萬幾呀~有點貴!!(考慮中...)

 

Yu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虎:歲駕出巡步步高升 劍鋒作祟提防意外 
肖虎者出生時間(以西曆計算) 
1998年2月4日8時53分 至 1999年2月4日14時42分 
1986年2月4日11時9分 至 1987年2月4日16時58分 
1974年2月4日13時12分 至 1975年2月4日21時2分 
1962年2月4日15時16分 至 1963年2月4日21時6分 
1950年2月4日17時20分 至 1951年2月4日23時10分  
1938年2月4日19時23分 至 1939年2月5日1時14分  
1926年2月4日21時39分 至 1927年2月5日3時18分  
1914年2月4日23時29分 至 1915年2月5日5時26分 
 
整體運程 
虎年立春日於西曆2月4日,寓意正式踏進新的一年,各個生肖的運勢隨即轉變過來。肖虎者步入與自己生肖相同的年份,勢必要做好迎接變化的心理準備。正值於“犯本命年”的年份,此乃“犯太歲”的一種,“犯太歲”只屬於一個中性名詞,影響走向利弊兩極化。 
所謂“一喜擋三災,無喜是非來”,若然早於去年,或是計畫於今、明兩年舉辦人生喜事,即結婚、置業或添丁,則可以將變化扭轉過來,這個與喜慶有關的變動,可算是愈動愈起勁,同時可於今年延續理想的運勢。相反,無意計畫舉辦人生喜事者,則要面對感情、事業、人際關係及健康的動盪影響。對於踏入24歲或36歲的肖虎者來說,今年正好是事業衝刺及感情醞釀期,但由於備受“犯太歲”不利因素牽動,所以,處事宜有多角度準備,及以審慎態度面對變化。

幸好,你仍然獲得歲駕吉星的拱照,這顆與事業發展有關的吉星,包含“出巡”的意象,你的工作能力得到肯定,可望於今年得到職位上的提升。此外,“歲駕”也與汽車有關,駕車人士有購置新車的意欲,及動用在汽車維修或保養的支出倍增。 
“犯本命年”的影響較“沖太歲”為低,但仍要留意受到多顆與健康及是非有關的凶星牽動。太歲及劍鋒即代表受到金屬所傷,駕車人士要加倍留意道路安全,不要貪圖汽車外形出眾,選擇與自己駕駛能力不符合的跑車。因為未能全面掌握車輛的性能,而導致意外頻生。建議於正式踏入“立春日”,以捐血及洗牙方式化解血光之災。另外,伏屍星寓意家中長者健康出現問題,作為後輩要多加關心對方。另外,“指背星”寓意有小人從中作梗,你處事雖光明正大,但無奈小人當道,宜抱著“少說話,多做事”的生活態度,減低小人作怪的機會。 
今年,可以佩戴與自己相合的生肖飾物,具有化解犯太歲的作用。原本與肖豬最為合拍,無奈肖豬同樣是輕微犯太歲的生肖之一,所以,宜選用馬及狗形生肖飾物。上半年出生者選用金器,下半年出生者則宜選用玉器。 

財運 
今年財運只屬一般,並無任何與財運有關的吉星拱照,進財能力中規中矩。做生意人士要作好積穀防饑的準備,每當能夠賺取豐厚收入之時,不宜將收入作拓展資金,建議留待他日財運反復時作應急用途。今年營運開支較以往增加,經營環境令你頗感吃力。偏財運方面,處於“犯本命年”的年份,又豈能要求有橫財臨門?今年不宜作大金額的投機買賣,一旦股市波幅不定,你將首當其衝。倒不如選擇將資金作置業用途,同時可以應驗舉辦人事喜事的命格,但在買賣過程中,留意與文件合約有關的細節,及注意新居有漏水的情況。只要打醒十二分精神,問題將可解決。 
另外,由於今年受到歲駕星的影響,動用在汽車方面的支出較多,不是心儀已久的汽車推出市場,動用钜款購入心頭好,便是因與汽車碰撞,需要動用儲備作維修用途。 

Yu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/10  忌廉磨菇雞肉飯 (忘記拍照呀!!這個飯他說好好味的~呵)

21/10  蒜味芝士雞肉意粉(這個雞肉很好味!)

蒜味芝士雞肉意粉  

Yu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ug 29 Sat 2009 03:31
  • 8月

濕疹又復發啦!今次很嚴重,兩條腿都是疹子....

害我都不敢穿短裙,短褲出街,正值炎夏呀!

買了GNC的月見草油1300mg,希望對濕疹有幫助啦!!

Yu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就是這個~

P1050496.JPG  

 

Yu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1020219.JPG

SK2神仙水(幫媽媽買的)買75ML送多一支35ML和洗面SAMPLE,還有一個SK2鎖匙扣

P1020225.JPG

Yu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BUFFET@TODAI


Yu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