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塊皂是於台灣旅行時買的,已用了半個月,每天洗澡都有用哦~

當時誠品的專櫃小姐問我有什麼想要改善,

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 -- 濕疹!!

她就立即推介我用這塊艾草皂,全身都可以用哦!頭髮,臉部都可以!! 

 好~我就買了一塊試試吧~


正面:

背面:



用後感:

洗澡時就會感到很清爽,很乾淨~


原本肚子有點濕疹的,我冇搽藥膏的話,


應該只會愈來愈痕的,愈來愈嚴重的....

用了幾天艾草後,就發現不但不痕了,濕疹也消失了很多!

真的不錯呀~有濕疹的朋友,可以買來試試呀!

售價: NT$2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